你好你好

【芙卢】是兄弟就上我

Summary:为了帮助某位男性魔女稳固性别认知,卢米安把谎言借给弗兰卡顺便给他草了一顿
*护工暗示


————


“真的要这样吗?”

白外套街19号一栋平平无奇的公寓楼上,一间平平无奇的房屋里,芙兰卡在房间中踱步,第八次提出这个问题。

 

她没有如平时一般穿着镶嵌花式的女士衬衫,而是批了件不大合身的男士衬衣,套着松松垮垮的长裤。这样突兀的装扮在欢愉魔女身上非但不显滑稽,反倒让富有暗示感的魅力更加神秘,令人不由自主联想到许多活色生香的场景。

明明就是夏尔的破衣服而已……所以说魔药是真牛逼……芙兰卡抬头看着镜子嘀嘀咕咕,低头瞧瞧桌上的银白色项链,室内鞋在地板上踩出焦灼的脆响,感觉脑门正缓慢不可阻挡地沁出一滴冷汗。

在这滴汗即将滑下来前,她抬高声音,第九次问道:“真的要这样吗?”

盥洗室传出卢米安的低吼:“有完没完?不是你说要找回做男人的感觉吗?”

“可我做男人的时候也没艹过男人啊?!”

“那你去找女人,”卢米安说,“刚好我也不想扩张了,这他妈太难了。”

芙兰卡大怒:“我不能背叛简娜!”

“……”卢米安说,“那你去找别的男人。”

“……既然你都开始了……”芙兰卡下意识反驳,“我艹,到底还要多久啊!”

这回对面没再应答。盥洗室的门哗啦一下打开,穿着衬衣的卢米安从里面走出来,浑身上下冒着热腾腾的水汽。湛蓝色的双眼和芙兰卡相互对视,同时瞪大。

卢米安:“我艹,你怎么还是女的啊!”

芙兰卡:“我艹,你怎么不穿裤子啊!”

芙兰卡:“……”

芙兰卡:“我紧张,我紧张啊!你怎么能一点都不紧张?你特么的怎么连裤子都不穿?!”



剩下走红白网站=54559261

wid=8218400


作者是笨蛋……作者的癖好是笨蛋……

评论(21)
热度(15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陶陶 | Powered by LOFTER